梦汐

没什么,叫我梦汐就好了🤫

樱之源亦有暗香来

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樱呢?源稚生自己都快记不清了,那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。

樱是一个流落在阿富汗的日本人,她自己都记不清自己的父母,她自己无师自通地开启了言灵,在那样战火纷飞的战场里活了下来,当时的樱只是一个十多岁的少女。

那是一个女孩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,她在十七岁遇到了他,因为一句--我给你吃的。

那是一个承诺,当然更像是一个古老的契约。她就这样成为了他手底下的漂亮女孩,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女孩。

或许源稚生自己都没有想过,是否有一天樱会从自己身边消失。他无条件地相信她,那可是她的女孩。

自己教会了她日语,教会了她生活,教会了她如何爱这个世界,是自己给了她真正意义上的生命。

可是她就是那么一根筋的傻瓜啊......“做我手底下的漂亮女孩。”这只是一句随口而出的话罢了,可是她真正放在了心上。

那么多年过去了,乌鸦和夜叉才发现,原来老大身边一直都有那么一个漂亮姑娘。那是她给源稚生的承诺,也是他们俩签订的“契约”。

可是......

契约上并没有写,你有义务替我去死啊。

源稚生感觉有些呼吸困难,那个跟在自己手底下的漂亮姑娘终于自由了啊,她一生永远伴随自己左右,似乎只为了成为自己手底下的漂亮女孩。

她很漂亮,是的,源稚生知道,没有人比她更漂亮。但是这么漂亮的女孩,就像一朵花一样,在最绚烂的那一刻绽放,可是却马上枯萎了。

那个象龟的梦想就是去法国那里的天体海滩找份卖防晒油的工作,也许就会在未来的某一天他会辞去大家长的身份,动身前往法国。

他确实说过,把自己的钱留下来让樱打理一些商铺,这样他们三个在日本也能好好生活。

可是自己的心里是有些自私的吧,自己身边的漂亮姑娘就应该一直跟在自己身边,甚至源稚生不介意在橘政宗的见证下,娶了这位漂亮姑娘。

可是她就这么离开了。

她究竟陪了自己多少年?花开花落,一路上起起跌跌...

__________

2013年8月8日,这是一年最热的时候,法国那里有一个很有名的天体海滩,从法国分部出差回来的执行部专员带回来了一整箱的防晒油,执行部的专员一脸鄙夷地看着他,出差就带这些回来?

出差的专业心里也叫苦,那是当地的一个日本老板慷慨送给他的,老板身边有一个很漂亮的姑娘,那是老板的妻子,老板说他的妻子有一个美如她本人的名字--樱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